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男人的刀--吉列鋒隱刮鬍刀(下)

不小心廢話太長 還是趕緊進入主題好了^^

手持式刮鬍刀在全世界最註明的品牌莫過「吉列」和「舒適」
長時間的使用下來 我想,我偏好吉列遠勝過舒適,
單純而有質感的刀柄,加上圓弧但內藏鋒利刀刃的刀片,
或許也是對於自我價值的一種選擇....



最近出現在電視廣告上的吉列鋒隱刮鬍刀,
早在半年前從上野阿美橫丁藥妝店就買到了,
(事實證明:日本果真是藥妝大國...)
當初買回來可放電池有動力的大約是1300日幣,
沒有電池動力的大約是1000日幣,
不過今天隨便在網路拍賣上看到的價格都...便宜許多
還記得當初買回台灣後,很長都會在便利商店或大賣場尋找相同的款式,
但是台灣到現在大部分還是在賣三刀片,
新的五刀片組仍是少少數


新的鋒隱刮鬍刀動力組,一如往常用的是四號電池一顆,
不過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用所謂的動力刮鬍刀,
不過跟電動刮鬍刀當然還是不同,
感覺確實也很不同,
我想特別是當沒有抹刮鬍膏時,
啟動電池動力會更為順暢些,



即使不開啟動力,五刀片本身就比三刀片更為鋒利,
不論是刀鋒的面積或新的蘆薈感應板,
都讓刮鬍子變得更為容易而更舒適,






新版5片刀鋒和舊版3片刀鋒的世代交替








這麼鋒利的刀片還5+1片
應該可以撐一年了~
哈哈.....





台灣吉列的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