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PZ42X首拍布哩和豆哩

去年耶誕節入手PZ42X後
當然馬上要試試外閃的好用囉
當然...布哩和豆哩醬永遠都是我的好MD

天氣冷兩個人都一起躲在一個窩裡

阿布:挖西貴妃勒~~













變換成蜘蛛人的坐姿


終於拍出一張近期布哩的代表作




















換豆哩醬囉~Cute豆哩

大頭豆哩醬





















使用過程真的覺得應該早早入手外閃的
外閃的明亮和大光圈的感覺截然不同
不過因為怕傷害布哩和豆哩醬的眼睛
所以一律都用向上或向後上方的跳燈
過程其實都是會在-1-1.5出力
可見室內拍照其實GN-42非常夠力呀
PZ42X轉頭時不用按扭也非常的方便快速

4 則留言:

JMW 提到...

呵呵....恭喜呀~
多拍多看書可以學到更多,
外閃的學問是很大的~~~

可以買個柔光罩讓光散的更均勻喔~(勸敗中XDDDD)

clouder6612 提到...

呵呵~我有順便買了一個硬盒的柔光罩
是For SB800的那種
不過因為都是用跳燈非直打的話
用柔光罩會有差別嗎?
我自己這段時間用下來反倒是覺得閃燈
擺頭的角度跟出力對於主體的影響比較大耶
也有在看碗公罩
不過應該是之後的事囉

Jacky Tsai 提到...

買新閃燈~!!!
我現在才注意到
用柔光照當然有差呀
至於出力的話
你有沒有試過增減閃燈出力呢?

clouder6612 提到...

Jacky兄,請問您是哪位我的朋友呀?
我都有減-1~-1.5了說,
柔光罩再加上去可能就不夠亮了,
是不可能直打,所以上柔光罩的機會反而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