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想購入的相機包....

使用Janova的牛仔包已經快兩年的時間
其實有時候沒有帶全部機司出去時
會覺得這個包實在太大了...
後來雖然有親友送的一個包
但是畢竟不是專業的包
只能拿來充當臨時的包
常背的不是肩膀酸痛
就是覺得空間運用很狹隘

一開始想買新的包是希望出去時可以輕便
最好是能夠方便拿取
於是從斜背的開始考慮










後來又看到斜背的背久會不舒服
於是又把焦點轉移到腰包上
剛好Lowepro近期在主推的腰包是Inverse英武士
可以從上直接拉開取相機真是不賴的選擇










後來又考慮到怕腰包太大一顆
帶出去雖然方便但很醜
於是又將目光轉向同是Lowepro的off road













這款比起英武士的優點在於
旁邊的鏡頭套是可拆卸的
這樣的靈活運用更是深得我意
大約可以一機3-4鏡+外閃
就在我準備好在領到消費券後下手時
竟然........
意外的........
看到........
01上這篇Snopro Shock Trooper
以及另一篇Snopro M1 2008改款 的文章
頓時........完全被.........吸引住
然後開始瘋狂搜尋關於Snopro的文章
想到去年在01曾看過Mission1想起M1的文章
只能說...我被征服啦.....
期待...包包的到來....














3 則留言:

JMW 提到...

黑黑...慢慢看吧~
我這邊現在都已經三個包包了....

clouder6612 提到...

呵呵~我買了SNOPRO的包了..今天應該會收到^^你是哪三個包啊?

JMW 提到...

我這邊是Nikon歐洲包包(01有分享)
Lowepro 小包包(忘了型號)
Godspeed 514L大後背包,
不過現在用的是Jenova的內襯,可裝任何美美的包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