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NIKON S620-拍我的看法

之前對於Nikon D5000過於"專業"的CF批評

沒想到過沒多久Nikon就學聰明啦
小DC S620就懂得以貼近一般消費者角度來出發
請出陳綺貞來當代言人
同時以陳綺貞的歌作為背景

以「拍我的看法」
作為CF的切入主軸
真的學聰明囉~~~



這支CF拍的真棒
從「不要動,要拍囉」轉變成
「我喜歡說:不要停,我要拍囉」
簡單但內涵功能與主題的句子
開啟了CF的生命


不要停和一般印象中的不要動
形成強烈且突出的效果
同時以凝結的畫面
帶著移動的小朋友

一則加強觀看者的印象
二來點出產品的第一項主打功能
--主體追蹤攝影


然後同樣以凝結的背景
和刺破的水球瞬間
帶出第二項功能--開機速度0.7秒


最後「這個世界就像是不停流動的歌曲」
「看你拍到的是哪一段旋律」
帶入飄在空中的汽球
並停流在建築上S620陳琦貞的平面廣告看板
一顆紅色氣球恰巧
停留在看板臉上的鼻子部份
除了帶入第三項功能--28mm廣角外
其實也同時包含前兩項功能


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剛好
但背後都是經過導演細心的設計


「拍我的看法」正中目前新社會
個人主義與追求差異化的風格
從觀念和想法入手


接著以陳琦貞這位歌手的個人特質
以及其創作歌曲的旋律特性
定調整支CF所要呈現的手法


輕柔而明確
讓整支CF非常成功的進入
觀賞者的腦海
這支CF絕對的是成功的
至於產品嘛.....


下面就讓我們一同再看一次這支很有Fu的CF囉






----------------------

延伸閱讀

廣告的幕後花絮

科技瘋Crave 陳綺貞記者會與作品報導

DC FEVER 五台DC大評比

1 則留言:

clouder6612 提到...

路人甲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