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週一症候群嗎?來看一下-「管他什麼音樂」

最近終於又開始有班可上
沒想到久違的週一症候群立刻來報到
MOMO大人找了帖好藥
趁此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范曉萱的新專輯裡頭
有首歌「管他什麼音樂」
大家都知道
小S是范曉萱的死黨
所以這次特別請來小S擔任編舞的導演
沒想到正式MV還沒拍
小S他們練舞的影片~
迷想到一放到Youtube就已經爆紅啊..


果然這年頭最好的宣傳 就是透過網路的素人CF
小S舞蹈的功力自然不在話下
不過能編出這麼..讚的舞步真的真的...
(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了)
隨便在Youtube搜尋就找到不少粉有趣的
「管他什麼音樂」素人拍版本
下面也蒐集幾個我覺得挺不賴的

1.最有專業水準之高中生版本


2.最佳對比之大學生版本

那個胖胖的學生真是靈活的很
真是讓胖胖界最佳代表啊

希望大家都能笑開懷
一解上班苦悶症候群之苦
相信本土代表之「管他什麼音樂」
必定能在尾牙或學期末表演
一舉取代韓國Sorry舞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笑 好好玩的音樂哦
看了也很想動一動ㄟ

不錯不錯!!

clouder6612 提到...

呵呵~對呀~真是不錯的MV~不過動作好像有點小複雜呢^^

JMW 提到...

ㄟ..... 我跟你說,
這件事我還沒時間po到我的blog,
不過..... 我入手SB800了,6500~~~~ (大心)

clouder6612 提到...

瞎瞇..原來加我撲浪的那個是您啊~不好意思我再申請加入好友一次囉,6500也太賺了!這樣的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