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坐在裡面會有好心情的店-黑兔兔的散布生活

很多人問~基隆有什麼店可以帶朋友坐坐  
我想其實基隆是有這樣的店的
也有很多可以喝下午茶的店
不過,如果說要能夠帶給你好心情的
或許就是這麼一家
是今年2月悄悄在孝二路與大家見面的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

黑兔兔想必有不少朋友都知道
她是在網路上已經有相當名氣從事婚禮手作小禮物起家
我妹和我們自己都曾經請黑兔兔幫忙設計過
目前已經增加幫忙新人製作MV的部分
不過開一間可以坐下來放鬆心情的店
則是黑兔兔的夢想

老早就從黑兔兔的Blog得知
在今年2月份開始營業囉
不過因為黑兔兔的散步生活營業的生活
也是休週日
所以有時候就錯過時間
一忙已經是五月份
趁著某個週六回市區老家
在用完中餐後
便跟MOMO兩人抱著朝聖的心情
一起到黑兔兔的店
(這是真的...MOMO無敵緊張)
(所以我也小心翼翼..XD)

因為店是在二樓
入口不是很明顯
但只要從高速公路下來
幾乎都能夠看到黑兔兔的店
隨著木製的旋轉樓梯一步步往上
打開掛有風鈴和裝飾的門
穿過一個工作平台和小廚房
客人的座位都統一在靠窗的位置
也就是面對國際百貨對面

坐下來馬上就能發現
黑兔兔的精心布置
從看的、用的
真的可以體會到黑兔兔的用心
(果然是慢慢慢慢布置起來的)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是提供午茶的型態
所以是沒有義大利麵或起司飯之類的正餐
請記得先用完餐後再來喔~~
我跟MOMO點了鬆餅午茶組
我則點了布朗尼

先上的是拉花的拿鐵和透心涼的杏仁奶茶
隨後上來的則是熱熱的鬆餅+香蕉和...足以讓人尖叫的冰淇淋啊....這種冰火相間的豐富口感真的是....讚的說....
可惜當天忘了拍布朗尼了...
也有酥皮濃湯、南瓜湯和起司蛋糕可以選擇
不過說真的,鬆餅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






到這麼美的店當然一定要拍照的囉
雖然當天我們都是臨時起義過去
所以沒啥打扮
不過在那麼美的環境下
拍起來也都還蠻OK的呀~
所以到黑兔兔的店
拜託請記得一定要帶手機喔
因為你真的在基隆找不到第二家這樣的店
這裡的布置所展現的
正是黑兔兔多年累積的功力呢!!

從照片可以看出
當天又是客滿的情形
雖然位置不多
不過人客也是很捧場的啊~




我認為
像散步生活這樣的一間店

帶給基隆的意義是重大的
並非是希望類似的店如雨後春筍般的開立
而是希望不論是基隆人
或是從外地來的遊子
都能在這裡看到些、學到些

我相信坐在裡頭望著窗外
很自然的會給人一種放鬆的心情
特別是當基隆外頭下著雨的時候
心情會是截然不同的
而開店的用心
也是給基隆發展最佳的示範

也許黑兔兔只是作自己喜歡的事
完成自己的夢想
但是他也給了基隆人一個作夢的機會
                                                                       
                                          謝謝黑兔兔
                        大家要加油喔~一定要來捧場的啦

黑兔兔的店在哪呢?
基隆市孝二路107號2樓
週一到週六open~AM11:30~pm8: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