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再會了~我的基隆高中




















人生的際遇總是很不同
自從四月份到基隆高中以來
轉眼間已經4個月的時間
從剛到的人生地不熟
如今已習慣學校裡的人、事、物
說要離開...真的很捨不得....





















離開學校的前一兩天
新主任請同仁們一同享用豐盛的外燴美食
也趁此機會趕緊跟大家拍拍照留念留念





















還記得剛到學校的時候
也被教務處需要辦理的事情之多給嚇到
可能因為基隆高中也是北北基比較大的國立學校
經常需要協助教育部辦理各項事務
所以活動也會比較多些
考試、研習等等
一開始也是有點忙得團團轉
也經常有受到急迫時限的考驗
還好教務處的同仁都對我很好
從身旁最照顧我的麗文姐、之前在的吉雄老師
還有周阿姨、彩瑩姐、佳妙姐
都不吝嗇適時的幫忙我
讓我在面對事情時總能夠迎刃而解





















很高興能夠認識到在攝影道路上志同道合的旭明組長
還有暑假來的洪組長、佳兒組長
當然還有之前的超強的俊智組長和相文組長
以及一起去考場服務的韻如組長
一起相互打氣的琢珊和世賢
後來接替吉雄老師的凱中老師
雖然時間短暫
但真的很高興能夠在吳主任和賴組長領導
可惜沒能再留下來幫忙教務處
能夠跟大家一起共事
真的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好捨不得大家!
























最後幾張照片
紀錄平常常接觸的東西
一開始坐不習慣的藤椅
當我找到合適的坐姿後
也就沒什麼問題
還記得當時讓我幾乎跑遍校園的教室日誌
每次跑完總是滿身大汗
卻也讓我更熟悉學校教室的分佈
學籍室更是屢次研習座標
與杯水放置的位置
所流過的汗水
如今都成了點點滴滴的回憶

再會了~我的基隆高中
因為有這些日子的回憶
讓基隆高中對我來說
不再只是印象中的基隆高中
而是我回憶中美好的基隆高中^^

沒有留言: